Thursday, March 8, 2012

what a keen competition...


能與一眾掌舵的前輩並列銅獎,數年來的努力總算沒白費。
(左起:Michael Miller YU, Ling, Designer fr K&L, Freeman LAU, 靳叔, Stanley WONG)


前晩首次出席香港設計師協會的頒獎典禮,還是以得獎者的身份,興奮莫名。眼見各路久仰的前輩瓜分了八成的獎項,原來,可以站上台的機會比空氣稀薄,起碼要銅獎以上的級數。綜觀八十後浪的作品,大多銅獎止步,只有一枝獨秀,競爭之烈不言而喻;再找找同屆畢業的同學,還有一個站上了台。看來,這是一場耐力賽。

HKDA Global Design Awards 2011
Poster-Thematc (Bronze)
Logo (Excellence)

在此不得不多謝幾位設計路上的伯樂:
1/中學時期的林志堅老師——是我平面設計的啟蒙,是您把各界大師的作品介紹給我,讓我浸淫在最美的作品當中,得知何謂平面設計,奠定了日後踏上這條路的重要基礎。

2/第一任老闆關湛基先生——我大部份的美學觀念相信都從您而來,您讓我愛上了文字設計,實實在在地學會了許多設計的硬功夫,對日後作業帶來了不少裨益。

3/理工設計學院的葉長安教授——是您把我的潛能推至高峰,沒有您的推動,一定沒有今天的黃玲。您是我遇過最有創意的前輩,給予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,真的好享受跟您合作的種種,衷心多謝您多年來的提拔。

我一定會繼續努力,不負所望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Ling

C o n g r a t u l a t i o n s !

The more u have given !

The more u will get !

Herman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