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1, 2007

今年買書特別少...


愈是習慣於平常日子逛書店,愈不會在書展買書。本來沒打算來的,更不會怎樣開刀,一共才買了三本,最開心的是找到了由著名法國導演杜魯福親自撰寫的影評集The Films in My Life!好想盡快把它吞噬……

6 comments:

{uLu} said...

我依家都吞噬緊你個blog~
講起買書,kubrick有d大陸版特價design書幾好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又話o吾去書展,你欺騙我......T.T

黃玲 Ling Wg said...

Carol:

kubrick有大陸版特價design書ga?
有時間一定去睇睇!!有好介紹嗎?
heheee....

黃玲 Ling Wg said...

iris 乖~~
initially i queued for the tickets of 清明上河圖 on that morning but unsuccessful and so one of the friends brought us into the book fair for "free"...so...next year la ^^"

{uLu} said...

我睇緊衫浦康平既亞洲的書籍、文字與設計。
上一輩的設計大師的創作與歷史、藝術、人文精神那種密不可分既關係,在今天大概很難找到了。

黃玲 Ling Wg said...

早買了但還沒開始看,我買的是台灣版,書本身的設計也很不錯,值得收藏,我想是任何一位平面設計人都應該看的一本書吧!不過話說回來,近陣子來杉浦康平真的很「紅」,到處都是有關他的書,近日又有一本,關於他以往做的雜誌設計...